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克萊蒙特 對 比斯亞斯
时间:2018-11-30 16:46   来源:足球图库
克萊蒙特 對 比斯亞斯

軍情

克萊蒙特的主力射手利利安艾爾疑有傷,今場或要休息。這位今季由歐塞爾來投的前鋒,表現優異;若他缺陣,對球隊攻力有很大折損。

比斯亞斯中場艾利沙特,因不合乎教練查柏特的戰術,日前被外借予法丙球隊。聯賽其中一位首席射手伊巴謙施素高,將繼續掛帥。

克萊蒙特
停賽:/
上陣成疑:利利安艾爾(前鋒)
受傷/缺陣:/

比斯亞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克萊蒙特早前在法足盃以1比1和古亞朗後,上輪聯賽亦只能與榜下游的阿些斯奧悶和0比0,雖說是近6戰不敗,但表現明顯不算令人滿意,仍排中游。聯賽排名只稍不及今場對手的比斯亞斯,上輪與華倫西恩斯打和1比1,近期表現頗為反覆,但上半場往往能守住對手。今場兩軍對壘,雙方攻力欠奉,恐怕入球不會多。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GFCO阿些斯奧 對 尼奧特     下一篇:查多魯 對 索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