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FC首爾 對 濟州聯
时间:2018-11-30 15:47   来源:足球图库

FC首爾新加盟前鋒保贊馬迪,再度在上仗聯賽正選披甲,並取得個人在韓職的第1球;雖然這位塞爾維亞射手之後領紅被逐,但無礙今戰候命。前鋒朴主永繼續休戰。

濟州聯前鋒馬諾告魯斯狀態低迷,目前正陷入球荒,即使剛戰改派另一前鋒泰亞高馬基斯支援,演出仍未見起色。前鋒陳成昱上仗得到休息機會,僅以後備身份入替。中場阿歷山大祖雲奴域因傷缺陣。

FC首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朴主永(前鋒)

濟州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山大祖雲奴域(中場)

近況

今場是韓足盃16強賽事。雙方剛剛齊於聯賽碰頭,FC首爾主場以3比0大破濟州聯,今戰再遇濟軍自然有心理優勢;況且FC首爾攻力越見穩定,連續兩戰均可攻入對手至少2球以上,已值得信賴。相反濟州聯近期演出欠說服力,近6場比賽錄得1勝1和4負,所贏一仗只是上輪在韓足盃主場大勝高麗大學,可見球隊只能欺善怕惡。翻查紀錄,濟軍近4次鬥FC首爾,竟然有3次食白果,今次再遇狀態明顯較好的FC首爾,難望全身而退,可博主勝。

對賽

FC首爾近2次主場對賽,錄得全勝。
FC首爾近2次主場對賽,「總入球」均不少於3球。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昆卡 對 威斯特曼     下一篇:柏達邦主W「勒」唔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