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昆卡 對 威斯特曼
时间:2018-11-30 15:47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昆卡的後衛白賴仁古高及中場干查拉斯都因在首圈領紅,今場須停賽。另一中場柏度拉尼拿,則因曾替其他球隊在南球盃上陣,不合乎上陣資格缺陣。

威斯特曼已公佈18人名單,當中包括主力射手基拔艾拉維斯。這名加盟才兩季的前鋒,已替球隊貢獻超過30球,是不可或缺的前線主力。

昆卡
停賽:干查拉斯(中場)、白賴仁古高(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度拉尼拿(中場)

威斯特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南球盃第2圈首回合,由厄甲的昆卡主場對玻超的威斯特曼。昆卡近況不俗,近4戰聯賽取得3勝1和,兼只失1球,無論在攻在守方面都有不俗表現。威斯特曼在踏入7月後便無正式賽事,球員狀態難免有所下滑,今場作客昆卡,勝算不大,寧捧主勝更實際。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博烏拉圭小勝法國     下一篇:FC首爾 對 濟州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