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朗斯 VS PSV燕豪芬
时间:2023-11-04 11:24   来源:足球图库
【朗斯】欧冠杯小组赛继续,此战是第3轮的比赛,朗斯上赛季发挥出色,其是联赛第2名,球队本赛季联赛发挥不佳,其多线作战对于联赛发挥也有所影响,球队如今是联赛第15名。朗斯小组赛2场比赛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球队2场比赛取得了3个球,只丢了2个球的发挥,球队发挥稳定,欧冠杯全力以赴,如今是小组头名。朗斯坐镇主场比较稳定,其最近10个主场取得了4胜5平1负的成绩,在主场的防守出色。

【埃因霍温】球队是荷甲豪门球队,其最近10场比赛取得了9胜1平1负的成绩,球队欧冠杯小组赛1平1负的发挥,球队2场欧冠杯只取得了2个进球,丢了6个球的实力,球队的防守不力。其如今是小组垫底球队,球队0:4败给了阿森纳,面对塞维利亚,球队2:2战平,其防守不佳是关键。

【综合】埃因霍温有很强的进攻能力,球队如今小组垫底,球队要想突围而出,此战需要取胜,非常关键。而朗斯打法保守,球队防守出色,其主场不败率高,球队如今小组头名,其只要稳扎稳打,晋级不难。如果埃因霍温全力进攻,这样反而给了朗斯机会。
上一篇:布拉加 VS 皇家馬德里     下一篇:西維爾 VS 阿仙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