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布拉加 VS 皇家馬德里
时间:2023-11-04 11:24   来源:足球图库
欧冠 03:00 布拉加 VS 皇家马德里

重要赛事情报:布拉加状态正值巅峰 皇家马德里目前攻守兼备

布拉加

【有利】1、战意:目前暂居小组第三位,距离小组第一只有3分差距,此役获胜有机会反超,求胜欲望强烈;2、状态:目前联赛杯赛欧战三线告捷,打出一波5连胜佳绩,目前状态正值巅峰;3、进攻:过去10场赛事均有进球斩获,期间合计斩获22粒进球,锋线火力出众;4、球员:前锋西蒙-班扎和中场奥尔塔两人已合力斩获11粒进球,包办球队一半进球,能力出众。

【不利】1、防守:过去9场赛事只有1场保持零封,期间失球率达到1.4球,后防线质量偏差;2、走势:过去7场赛事有4场直接输掉数据,目前整体走势不太理想。

皇家马德里

【有利】1、战意:目前位居小组第一位,出线前景良好,为守住头名,求胜欲望强烈;2、状态:过去10场赛事只有1场败绩,期间获胜8场,目前竞技状态不错;3、进攻:过去10场赛事均有进球斩获,期间合计斩获20球,锋线火力出众;4、防守:过去5场赛事有3场保持零封,小组赛至今仅丢2球,后防线质量十分稳固;5、客场:过去7个客场赛事只输过1次,期间5次成功凯旋,客场战斗力很强。

【不利】1、数据:在过去5场相同初始数据下的比赛,最终只有1场胜绩;2、伤病:门将库尔图瓦、中场塞瓦略斯、后卫米利唐目前有伤在身,此役出战成疑。



综合分析:布拉加近期状态非常出色,球队拿到了5连胜,目前队内士气高涨;而皇马近期状态还算稳定,但值得注意的是,队内国脚不少,由于国际赛的连续作战,其体能有一定亏欠。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给予了银河战舰一定支持,结合双方的实力和近况,皇马还是有望全取3分的。
上一篇:巴塞出訪基達菲有力開勝門     下一篇:朗斯 VS PSV燕豪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