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歐冠:亨克恭候塞維特
时间:2023-08-11 17:31   来源:足球图库
亨克恭候塞維特
賽前2023-08-02 05:04
週四凌晨,歐冠聯第三圈有好戲上演,屆時由亨克與塞維特迎來次回合的交鋒。雙方首回合未分勝負,並且兩隊近期各項賽事都立於不敗之地,近況沒有太大差距的他們是役常規時間內再度戰和亦不出奇。 

亨克隸屬比甲,球隊在新賽季也是展現出了不俗的競技狀態,揭幕戰便由法迪拿、拜仁希倫、丹尼爾梅路斯與卡路士古斯達四位不同的球員先後為隊建功。在拿下開門紅的同時,也能看出球隊的進攻端具備多點開花的能力。至此,亨克過去4場各項賽事斬獲2勝2和的不敗戰績狀態喜人。另外,亨克十分擅於主場作戰,球隊上賽季在聯賽中主場勝率超過八成,期間不僅均場能攻入2.59球,並且還能保持僅0.88個失球數,攻防演出不俗。雖然與塞維特首回合交鋒打成平手,但是役回到自家門口,亨克有望在常規時間內保和爭勝。

另一邊廂,塞維特為瑞士超隊伍,球隊自四月底以來的各項賽事未嘗敗績,其狀態頗為穩定。即使塞維特需要雙線作戰,但依舊沒能影響他們在新球季的表現,目前兩輪聯賽戰罷,己隊錄得1勝1和暫居瑞士超前列。就近況而言,塞維特過去6場比賽豪取4勝2和,勝率超過六成。期間球隊合共收獲14個入球之多,且每場均能攻破對手大門,可以見得,強勢的進攻是塞維特的底氣所在。不過需要指出,與上述亨克的首回合交鋒,即使塞維特在坐擁地利的情況下依舊未能先下一城,而今鋪還需作客的塞維特理應謹慎對待。
上一篇:北美聯盃:洛杉磯FC胸有「城」竹     下一篇:天皇盃:名古屋八鯨 VS 浦和紅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