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北美聯盃:洛杉磯FC胸有「城」竹
时间:2023-08-11 17:12   来源:足球图库
洛杉磯FC胸有「城」竹
賽前2023-08-08 05:43
週三上午,北美洲聯盃第三圈繼續有對決展開,洛杉磯FC主場迎戰皇家鹽湖城。洛杉磯FC過去6次對陣皇家鹽湖城全部取勝,且球隊目前處於主場兩連勝中,洛杉磯FC今仗勝利在望。

雖然中北美洲冠軍聯賽與公開盃都已經出局,但洛杉磯FC今季仍有衝擊雙冠王的希望,聯賽目前在23輪戰罷的情況下錄得10勝7和6負,積37分位列西岸第二,在季後賽門票爭奪戰中處於領先位置,北美洲聯盃目前殺入第三圈。由於美職聯冠軍保送淘汰賽,因此上仗對陣祖亞雷斯的第二圈才是洛杉磯FC在北美洲聯盃的首次亮相,不過首秀交足功課,最終7比1大勝,頭號得分手丹尼斯.保安加聯賽火熱的狀態延續至北美洲聯盃中,上仗完成帽子戲法,而卡路士韋拿也貢獻梅開二度。火力全開外加主場作戰,洛杉磯FC此役值得看高一線。

皇家鹽湖城今季取得極大進步,目前美職聯與洛杉磯FC同分,只因淨勝球較少位列西岸第三。至於北美洲聯盃,皇家鹽湖城分組賽1勝1負,第二圈則在半場0比1落後的情況下,最終在梅開二度的丹尼梅索夫斯基帶領下3比1逆轉萊昂晉級。雖然近期發揮相差無幾,但需要指出的是,皇家鹽湖城過去14次與洛杉磯FC交手有12次告負,目前還遭遇對賽七連敗,最近2次碰面還都被零封,得失球0比5。心理層面被碾壓的皇家鹽湖城今鋪難寄厚望。
上一篇:世界盃:比利時鬧分歧 難讓克羅地亞     下一篇:歐冠:亨克恭候塞維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