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英乙第4轮曼斯菲特vsAFC温布尔登赛事分析
时间:2022-08-17 19:32   来源:足球图库

  1.近日曼斯菲特状态不佳,上轮英乙客场挑战莱顿东方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3分钟被对手的凯尔曼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莱顿东方,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英乙历经3轮后录得1胜2负的战绩,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1胜1平1负。

  AFC温布尔登

  1.今季AFC温布尔登在英乙历经3轮后录得1胜2平不败,暂时以5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2.近日球队战况不佳,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唐卡斯特时,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虽然杨冈比斯梅开二度,但大门却2度失守,最后以2-2与唐卡斯特握手言和,遭遇各项赛事3场不胜。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1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曼斯菲特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本轮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曼斯菲特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曼斯菲特主场获胜

上一篇:英甲第4轮巴恩斯利vs布里斯托流浪赛事分析     下一篇:英冠第4轮斯托克城VS米德尔斯堡赛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