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英甲第4轮巴恩斯利vs布里斯托流浪赛事分析
时间:2022-08-17 19:32   来源:足球图库

  1.巴恩斯利在上轮英甲客场挑战德比郡时,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麦卡锡误入乌龙球,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德比郡,此前各项赛事连胜的走势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2.本赛季他们在英甲历经3轮后录得1胜2负的战绩,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很好,近4个主场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

  布里斯托流浪

  1.今季布里斯托流浪在英甲前3轮录得2胜1负的战绩,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迎战牛津联队时,当比赛进行了34分钟马尔基斯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最后以1-0全取3分。

  3.他们近日的客场发挥不好,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3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2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1胜1负。不过巴恩斯利最近主场状态十足,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看好他们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巴恩斯利主场获胜

上一篇:英冠第4轮普雷斯顿vs罗瑟汉姆赛事点评     下一篇:英乙第4轮曼斯菲特vsAFC温布尔登赛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