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福塔雷薩 對 帕拉尼恩斯
时间:2019-05-16 08:58   来源:足球图库
福塔雷薩 對 帕拉尼恩斯

軍情     

福塔雷薩今季仍以升功臣羅馬連奴及祖利亞山度士出任雙箭頭。新加盟的哥倫比亞後衛施巴斯坦昆特路坐鎮中路,前聖保羅球星菲臘比艾拉隆拿在中場領軍。

帕拉尼恩斯的阿根廷前鋒馬高魯賓持續有表現,上周南美自由盃對小保加又有入球,今場仍會與朗尼巴布沙及歷卡奧在前線合作。
    
福塔雷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亞奧(後衛)、迪亞高泰華利斯(後衛)、艾達臣艾維斯(中場)、馬菲斯恩艾斯高(前鋒)

帕拉尼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古靴美甘馬曹(中場)、羅西圖(中場)、般奴拿沙里奧(中場)

近況

今場為巴西盃16強首回合。福塔雷薩及帕拉尼恩斯都在此圈才開始加入角逐,但福塔雷薩今季才上巴甲,開季亦表現一般,實力不及帕拉尼恩斯。帕軍雖然要應付多條戰線,但攻力可信;而且在對賽近績方面亦佔上風,今場可坐和望贏,但首選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帕拉尼恩斯3勝2和1負。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樸茨茅夫 對 新特蘭     下一篇:FC洛杉磯連勝「拉」唔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