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樸茨茅夫 對 新特蘭
时间:2019-05-16 08:58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樸茨茅夫傷兵問題輕微。他們的領隊積基特在首回合僅敗後重申,比賽均勢力敵,今戰利用主場優勢是他們能否成功反撲的爭勝關鍵。

新特蘭中場麥古利在首回合後備入替建功獲勝,此子今戰有望挑戰李維士摩根的正選位置,並預期查理維克續任正選箭頭。後衛艾林奧斯杜克上仗領紅牌,今場要停賽。

樸茨茅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獲特莫夫(後衛)

新特蘭
停賽:艾林奧斯杜克(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鄧肯禾特摩亞(前鋒)、艾登麥基迪(中場)、盧雲斯(後衛)、當奴路夫(後衛)

近況

今戰是英甲升班附加賽4強次回合。樸茨茅首回合0比1落敗後,延續近期弱勢;單計聯賽主場,他們近兩戰得1和1負成績,不易平反敗局。新特蘭首回合下半場中段少踢1人,但球隊仍能保住勝局至完場,為他們打下強心針。總括來看,新特蘭目前有1球優勢在手外,全隊士氣高昂;今戰作客仍有力坐和望贏,順利過關。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新特蘭1勝2和。
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蒙特雷主場硬淨揚威首回合     下一篇:福塔雷薩 對 帕拉尼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