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羅斯托夫 對 莫斯科火車頭
时间:2019-05-15 17:46   来源:足球图库
羅斯托夫 對 莫斯科火車頭

軍情     

羅斯托夫首回合兩度領先下仍被追和,中場羅禾斯索夫完場前慘食詐糊頗為不值;攻擊中場伊奧洛夫近況甚佳,今場會與保加利亞的艾雲連波波夫合作攻堅。

莫斯科火車頭首回合靠烏龍波才能逼和羅斯托夫,上月下旬聯賽對壘,又曾殺敗對手;但入球功臣秘魯前鋒法芬受創,今場多數缺陣。葡萄牙的艾達盧比斯預料會取代法芬,與史莫洛夫合演雙箭頭。
    
羅斯托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路斯(後衛)、迪米度韋伯(中場)

莫斯科火車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路頓貝治(後衛)、泰拉索夫(中場)、法芬(前鋒)

近況

今場為俄羅斯盃4強次回合,羅斯托夫首回合有佳作,作客仍能與莫斯科火車頭激戰賽和2比2;但今場再遇會受到極大壓力,特別是兩隊剛在上月的俄超碰頭,羅斯托夫也是在主場出戰,但在力拚之下輸1比2。羅斯托夫近績差勁,已5戰不勝,聯賽排名及近況,也不及近4戰錄得3勝的莫斯科火車頭。客隊可睇高一線,「入球」大更不容錯過。

對賽

兩軍近5次正式比賽交手,莫斯科火車頭4勝1和。
兩軍近2次正式比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圖拉兵工廠 對 烏拉爾     下一篇:常規賽之王完「美」客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