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圖拉兵工廠 對 烏拉爾
时间:2019-05-15 17:45   来源:足球图库
圖拉兵工廠 對 烏拉爾

軍情     

圖拉兵工廠首回合一度多打1人,仍受挫烏拉爾;更有格魯吉亞後衛基加拉華完場前領紅牌被逐。黑山前鋒盧卡多迪域今季在俄超表現出色,今場仍會掛帥。

烏拉爾中場賓約高夫首回合串演箭頭,早段先開紀錄;雖然喀麥隆中場保美奧下半場中段亦領紅牌,但球隊仍能保住勝局,賓約高夫今場會繼續掛帥。
    
圖拉兵工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辛度夫(中場)

烏拉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高拉迪米杜夫(中場)

近況

今場為俄羅斯盃4強次回合。圖拉兵工廠首回合作客不敵烏拉爾0比1,今場返回主場力爭收復失地;球隊不但在俄超排中上游,成績優於烏拉爾,近績見勝率甚高,信心提升,有力破對賽不利數據。烏拉爾雖然上月底在聯賽作客對壘悶和圖拉兵工廠0比0,但近績轉沉,3戰不勝,今場寧博主勝。

對賽

圖拉兵工廠近3次主場交手,2次開「半勝」。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1球或以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艾夫斯堡主勝最「拿」手     下一篇:羅斯托夫 對 莫斯科火車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