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恆大蘇寧齊炒對手
时间:2020-08-31 17:45   来源:足球图库

廣州恆大及江蘇蘇寧在中超均大炒對手,恆大的四名外援及歸化球員包辦入波,以四比一反勝上海申花。蘇寧由兩名外援包辦五球,以五比二狂勝河南建業。

上海申花再鬥恆大希望報首循環輸波之仇,僅六分鐘由曹贇定以世界波射穿恆大大門,取得好開局。不過恆大在十七分鐘由泰利斯卡頭鎚被救出中楣後再補中扳平。

申花的朱辰傑在四十九分鐘將費蘭度的傳中擺烏龍助恆大反超,費蘭度在五十八分鐘撞射梅開二度。費蘭度在六十四分鐘再博得十二碼,艾克森操刀,為恆大鎖定大勝四比一。

蘇寧辛迪尼戴帽

江蘇蘇寧撼河南建業一波三折,辛迪尼在九分鐘頂入助蘇寧領先,艾達在十六分鐘連過數關後,橫傳辛迪尼用後腳梅開二度。頑強的建業先由多拉度被鏟跌獲十二碼,親自操刀被蘇寧門將張岩用腳擋出,但因提前移動判重射,多拉度再操刀追近;倪玉崧在半場補時以世界波扳平。不過,艾達隨即把握建業後防未解圍抽入,蘇寧在完半場前再領先三比二。

建業在五十三分鐘有倪玉崧被逐,雪上加霜是六十六分鐘出現戲劇性一幕,馮博軒回傳門前,門將吳龑得球後雙手張開,辛迪尼上前截球後射空門,球證判入球有效,造就辛迪尼完成帽子戲法。艾達在七十九分鐘錦上添花,梅開二度兼埋齋,助蘇寧大勝五比二。

恆大把握魯能在今輪輸波,甩開三分,獨佔大連賽區的榜首,蘇寧領先申花排第三。

上一篇:四百人齊揮汗水     下一篇:雷恩2:1贏“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