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四百人齊揮汗水
时间:2020-08-31 17:45   来源:足球图库

由體育局主辦的“二○二○夏日競技嘉年華”昨日舉行,活動吸引近四百人參與,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冀透過活動能提升市民對運動的興趣,亦讓他們感受大眾康體活動的歡樂氣氛。

活動昨日下午三時假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曲棍球場舉行,以男、女混合隊制競技方式作賽,吸引近四百人參與。整個活動場區分成六個賽區,有十六個項目,考驗選手的體力、團隊能力及耐力。比賽分成多個回合舉行,每隊派出五名成員出賽,以計時方式進行。

明年邀外隊視疫情

活動去年邀請大灣區隊伍,今年因疫情問題沒有外隊參與。劉楚遠指將視乎明年的情況,再決定是否邀請外隊:“今年是特別的一年,大家都為了防疫做好一切工作。體育局亦自七月起陸續舉辦活動,包括大眾體育的活動。我們與大灣區的城市溝通後,大家都明白今年的情況較難邀請隊伍來澳參與,局方明年會視乎情況是否邀請外隊。”他補充指今年活動一如既往受市民歡迎,未來會繼續聆聽參與者的聲音,改善活動流程、設施的安全性等。

女神超索爆隊奪冠

經過多輪激烈的比拼後,最終由“女神超索爆隊”奪得冠軍,“金翅CARRY鳥”及“街健好帥”分獲亞、季軍,“讓下我地”位列殿軍。體育局長潘永權、副局長林蓮嬌及劉楚遠,體育委員李家鴻及李柱坤等出席頒獎禮。

上一篇:球迷發起NBA標誌換高比     下一篇:恆大蘇寧齊炒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