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上港四彈大勝華夏
时间:2020-08-03 21:04   来源:足球图库

中超結束第二輪,上海上港以四比○大勝河北華夏,與恆大及國安成為三支兩連勝球隊,爭冠格局初步確定。

蘇州賽區的上港撼華夏之戰,訓練受傷的外援侯克未列入大名單,但未影響上港的實力,形勢仍一面倒。上港外援阿拿奧杜域在完半場前頂入打開缺口。上港在下半場繼續攻,先由阿拿奧杜域梅開二度;再由外援盧比斯殺入禁區後射遠柱,完場前同樣梅開二度,助上港大勝四比○。

中超三強的恆大、國安及上港踢畢兩輪,在兩個賽區均取得兩連勝,另一強隊山東魯能則被蘇寧逼和失分。恆大、國安和上港的爭冠態勢再次明確,今季格局依舊。

當代泰達各一分

全華班的重慶當代對天津泰達一波三折。重慶當代腳風不順,有吳慶的入球判越位食詐糊,又有馮勁操刀十二碼被撲出宴客。上半場尾段,當代的元敏誠與泰達趙宏略各入一球。董洪麟在八十四分鐘的入球為當代再領先;榮昊在補時似傳似射的球笠入,助泰達逼和二比二。

上季曾效力泰達的外援華拿昨宣佈將掛靴。出自德國拜仁青訓的華拿曾效力多支球隊並一度回歸拜仁,上季加盟泰達上陣廿六次入十二球,助泰達在上季排第七。華拿指退役後將進入德國足協教練班,計劃明夏成為教練。

上一篇:波爾圖擒賓成雙冠王     下一篇:火箭三分雨殺“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