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波爾圖擒賓成雙冠王
时间:2020-08-03 21:04   来源:足球图库

波爾圖在葡萄牙盃決賽再鬥宿敵賓菲加,上半場雖已踢少一人,仍憑後衛梅賓巴梅開二度贏二比一,成為國內“雙冠王”。

今季重奪聯賽冠軍的波爾圖上次贏葡萄牙盃已是九年前,再鬥賓菲加以馬雷加踢單箭頭;賓菲加則由施費洛域領軍。兩隊上半場拉成均勢,波爾圖在卅八分鐘有戴亞斯腳踩對手被逐;教練干斯卡奧在完半場前又因鬧球證被逐。

十七度捧葡盃

但劣勢的波爾圖仍在四十七分鐘先開紀錄,賓菲加門將華卓迪莫斯出迎打手鎚落空,被梅賓巴在遠柱頭鎚建功。梅賓巴在五十八分鐘再藉罰球頭鎚梅開二度。賓菲加雖在八十四分鐘由摩拉斯藉十二碼追近,惜無以為繼仍輸一比二。

波爾圖成為雙料冠軍,隊史第十七次捧走葡萄牙盃,全隊在頒獎典禮上不忘將獎盃遞給無法上陣的西班牙傳奇門將卡斯拿斯,聖卡斯笑住捧盃。波爾圖教練干斯卡奧讚全隊的努力:“我相信這是波爾圖最重要的冠軍之一,祝賀我的球員,即使在季中遇到困難時刻,但所有人始終相信球隊實力,成功克服不同的障礙。遺憾是球迷未能入場,本應與我們一起享受勝利的喜悅。”

上一篇:國安斬卓爾兩連勝     下一篇:上港四彈大勝華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