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意甲復賽否下周四定
时间:2020-05-21 17:33   来源:足球图库

意大利體育部長施柏達科拉透露,意甲復賽或在五月廿八日(下周四)定生死,政府已為意甲球隊恢復隊操開綠燈。

意大利球隊在今周已可恢復集體訓練,體育部長施柏達科拉透露在下周將迎來復賽的關鍵時刻:“科學技術委員會已批准意大利足總恢復球隊操練。這是很好的消息,集體訓練現在可以恢復。我們在下周四將與意大利足總會長加維拿、聯賽會會長達賓奴開會,屆時會決定意甲會否及何時復賽。”

球員需四周準備

意大利球員工會主席湯馬斯則提醒,球員至少需要四周去準備:“其他運動需要六周時間訓練,我們亦至少需要四周訓練後,才能適應比賽節奏。若我們想要確保恢復良好狀況,便不能為自己設定具體限制。工會一直將球員健康放在首位,每個人都想在疫情結束後回到工作崗位。首先,我們需謹慎對待目前情況,做好安全保障,要求統一實施一些措施,加大監督力度。”

意甲自三月九日起停戰,各球隊已於五月四日開始個人訓練,意大利聯賽會原希望在六月十三日復賽,但政府前日頒令體育賽事至少暫停至六月十四日前,令意甲復賽將要推遲。

上一篇:克洛普認現復操正確     下一篇:德甲閉門影響球員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