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克洛普認現復操正確
时间:2020-05-21 17:32   来源:足球图库

利物浦正式展開小組復操,領隊克洛普認為現在是恢復訓練正確時機,並相信閉門比賽不會降低比賽激烈程度。

英超球隊已獲准進行最多五人的小組訓練,開始復訓的紅軍領隊克洛普為此感高興:“我等這一刻已很久,大家對能恢復訓練真的很開心。我常說不能操之過急,第一步是在保持合理社交距離進行基礎訓練,每組只會有五名隊員。大家都知球場有多大,我們會安排四名球員及一個門將在一組訓練。”

克洛普坦言,現在是復訓適當時候:“沒有人希望讓別人陷入危險境地,但目前所知,通過保持社交距離、盡可能多進行新冠病毒檢測,以及一些其他措施可保證球員安全。就像德國那樣,部分球員曾在檢測呈陽性,但德國球隊現已訓練五周,德甲亦已經重開。我認為英格蘭是時候開始做一些類似的事。你需要逐步恢復原來生活,現在是恢復訓練的好時機,其他事都需按部就班恢復。”

閉門賽激烈不減

德甲已閉門復賽作為指標,克洛普相信即使閉門,比賽激烈程度仍不減:“完美的足球比賽應像座無虛席的晏菲路,兩隊激烈比拼,射入精彩入球,利物浦最終贏得比賽。但以目前情況,晏菲路可能會閉門一段時間,閉門似乎是可行的復賽方式,德甲已向我們證明這一點。他們的比賽非常好,各隊都奮力作戰,希望奪冠及成功護級。同樣一幕我相信會在英格蘭上演,當我們重啟聯賽後,一切都會恢復正常,比賽仍會保持原有激烈程度。”

上一篇:體壇名將培養星二代     下一篇:意甲復賽否下周四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