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皇馬拜仁國米辦團結盃
时间:2020-05-21 17:28   来源:足球图库

皇馬拜仁國米辦團結盃

歐洲三大勁旅皇家馬德里、拜仁慕尼黑及國際米蘭,宣佈將於明年聯合舉辦“歐洲團結盃”三角賽為抗疫籌款,並向球迷展示歐洲人遇到困難會共同進退。

歐洲三支豪門球隊合辦“歐洲團結盃”慈善賽,顧名思義是呼籲歐洲團結起來。賽事計劃在疫情過後,球迷能入場觀戰下進行三場慈善賽,分別是皇馬主場迎戰國米、國米主場撼拜仁,及拜仁在主場鬥皇馬。

抗疫邀醫護觀戰

因要考慮疫情發展及球迷何時才能回到球場觀戰,賽事仍未有具體時間表。拜仁主席路明尼加明言會邀請醫護入場觀戰:“新冠疫情對歐洲造成嚴重影響,我們通過歐冠與很多球會結下良好關係,希望藉此賽事顯示我們的團結。屆時會邀請五千名護士、醫生及看護觀戰,我們三隊想告訴大家,歐洲人是共同進退。”

國際米蘭主席張康陽則指:“新冠病毒侵襲全世界的人,醫護人員的無私奉獻與付出是至關重要。得益於他們,我們才可展望未來。我們想通過這活動表達對他們的感謝及支持,並傳遞我們團結一致的訊息。”

上一篇:歐國盃延明年辦     下一篇:英超首測六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