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足球经理人行为与动机
时间:2020-03-21 11:00   来源:足球图库

足球经理人行为与动机

在这个没有比赛的日子里,在体育版面还能看到的新闻,不是关于复赛日期的各种消息,就是各大球星在夏天将去哪里的猜测。

先不论传闻的真确性,在谣言满天飞的背后,显然是有人在不时放风。尤其是两大欧洲转会巨鳄──文迪斯及拉奥拿,似乎有他们在,我们就不愁没有花边新闻。就举刚过的冬季转会窗为例,当红射手夏兰特横空出世,惹来多家豪门密切关注,一时传与曼联走得很近,一时又传同属“红牛系”的莱比锡已订货,结果却让人带点诧异地以“超低价”投奔多蒙特。即使算上另付老夏兰特一千万佣金及拉奥拿千五万的顾问费,以不足五千万价钱将这名射手收入囊中仍是超值。

足球经理人的本质与其他範围的经纪一样,旨在促成交易发生,无论名目为何,只要这个行为出现,他们便有利可图,这亦解释了为何球坛中总有人在兴风作浪。在如今高度商业化的现代足球,能带给大众的娱乐已不只局限于竞技层面,试问有哪个球迷不对某球星将转到哪家豪门的新闻而兴致勃勃呢?

足球评述员  袁家杰

上一篇:祖域违隔离返国捱批     下一篇:英超延至四月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