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祖域违隔离返国捱批
时间:2020-03-21 10:59   来源:足球图库

皇马的塞尔维亚前锋祖域,被传媒踢爆在居家隔离期间由西班牙返回家乡,传只为女友庆祝生日,引来该国女总理点名批评。祖域随后为事件道歉。

皇马篮球队有球员早前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令皇马篮球及足球队均需在家中自我隔离十四日。塞尔维亚媒体报道,前锋祖域在隔离期间乘搭航班由西班牙返回贝尔格莱德,目的仅为其女友庆祝生日。自私行为引来该国总理批评:“我国的足球明星是个坏榜样,他赚取数以百万的酬劳,却无视自我隔离的义务,以换取回家的机会。”

有指祖域因外出没有自我隔离已干犯罪行,有可能被判入狱。祖域为此公开道歉,强调获皇马批准离队:“我为在这些日子成为谈论焦点,成了新闻人物,而不是一些面对危机的人,即医生与为健康工作的人感到遗憾。我在马德里的新冠肺炎检测呈阴性,所以决定回到塞尔维亚,帮助及支持国民,以及照顾家人,这是得到会方批准。”

辩祖国无防疫指引

祖域又指回国后无收到明确的防疫指引:“返回塞尔维亚后,我再接受测试,结果是阴性。很遗憾,有些人没有向我具体说明在隔离期间该怎样做。在西班牙,容许外出到超市或药房购买必需品,这里却不能。不过,若我所做的事构成任何伤害,或令任何人带来危险,我向所有人道歉,希望大家可共度难关。”

但总理并不接受祖域的道歉:“若祖域再出门,他将会被逮捕。他虽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悔意,但我要向他表明,我们人民的生命比他的金钱更重要。”

报道指贝尔格莱德的机场即将关闭,祖域或需滞留在塞尔维亚一段时间。

上一篇:尼马离巴黎返国避疫     下一篇:足球经理人行为与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