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韦定咸跌落楼梯不治
时间:2020-03-21 10:58   来源:足球图库

曾效力阿士东维拉及卡迪夫城等球队的英格兰中场韦定咸,月初在威尔斯卡迪夫一间酒吧不慎滚落楼梯跌伤头部,经过十二天抢救后返魂乏术,终年卅五岁,更留下遗腹子。

英国媒体报道,韦定咸早前与朋友在酒吧观看榄球赛时,不慎跌落楼梯,导致头部严重受伤。他被送到威尔斯大学医院抢救,一直昏迷,经过十二日的抢救终返魂乏术。

卅五岁的韦定咸育有两名孩子,其妻子目前更怀有遗腹子。

卡迪夫城发声明悼念韦定咸:“一个极度悲痛的消息要告诉我们的球迷,卅五岁的韦定咸离开了我们。这消息震惊我们,让我们将爱送给他的妻子、儿子以及家庭。作为职业球员,韦定咸凭才华、优雅及谦逊显得出类拔萃,没有人做得比他更好。我们的城市、球迷及有幸认识韦定咸的人,都会为失去他而感到痛苦。我们爱你,你的记忆永远与我们常在。”

效力卡城十一年

司职中场的韦定咸出身于维拉青训系统,○三年首次为维拉一队上阵,○六改投卡迪夫城并效力长达十一年,更在○八年协助球队杀入足总盃决赛。韦定咸为卡城上阵四百三十一次入八十五球,曾射入多球精彩远射。他最后效力布力般流浪,并于一八年挂靴。

上一篇:赛事延期未必坏事     下一篇:尼马离巴黎返国避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