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赛事延期未必坏事
时间:2020-03-21 10:58   来源:足球图库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全球多项体育赛事相继延期或取消,本澳每年度举行的大型赛事中,率先有世界女排联赛宣布延期,虽然无可奈何,不过或能为赛事增添话题。

肺炎疫情持续,坊间早已有声音,担心本澳举行的各项大型活动受影响。其中武林群英会早早就宣布今年停办。体育局早前就公布过一系列应对方案,例如国际龙舟赛不邀请外队参赛等,希望将风险减至最低,争取赛事能继续举行。

至于极受本澳市民、球迷欢迎的世界女排联赛,体育局上周曾表示,仍未收到国际排联指示,会按既定程序继续进行筹备工作。事隔一周,体育局日前就公布,根据国际排联通知,将原定六月初举行的赛事,延后至东京奥运后举行。

赛事延期,对于各支球队而言,同样少了一个为东京奥运作最后热身备战的机会。未能为奥运赛事预热,球迷同样或多或少会有失望。不过从另一角度出发,假若包括里约奥运冠军中国女排等四支来澳参赛的球队,能在东京奥运取得好成绩,届时戏码定必更加吸引。赛事吸引力增加,或者延期亦并非坏事。

贾大厨

上一篇:米基避疫自炒宁弃薪     下一篇:韦定咸跌落楼梯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