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热刺誓发“维”
时间:2020-02-16 12:39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热刺今晚作客阿士东维拉。热刺冬歇前四胜两和状态不俗,面对状态不稳的护级分子维拉,孙兴民、摩拉及新援贝维恩势用入球领军再赢一仗。

热刺经历季中换帅、一轮将帅磨合期后,过去六场各项赛事四胜两和渐入佳境,联赛暂积卅七分排第六位,落后第四位的车仔四分,后上争四机会仍在,战意毋庸置疑。虽然头号球星卡尼、防中施素高继续因伤缺阵,艾历臣又转投国米,幸新签入的贝维恩首秀即有士哥,配合韩国天王孙兴民、摩拉及新援G费南迪斯等,火力未受太大影响。中场施素亦用表现回报摩帅的信任,配合踢回状态的艾里、薛斯隆及迪亚等,中场攻守仍有保证。只要艾达韦列特、山齐士专注防守,客场赢波依然睇高一线。

摩佬不满赛程安排

领队摩连奴不满赛程安排:“狼队和李斯特城为何要周六凌晨比赛?两队下星期都无欧冠踢,狼队只是周五有一场欧霸盃。我们是周四要踢欧冠的球队,结果被安排在周日比赛,我不认为这是正常赛程。如果说是因为转播关係,为何其他球队不放在周日?这样的赛程我看不到关心,他们想怎样就怎样,不会在乎对球队造成的伤害。这个星期好困难,因为周中踢完欧冠后,再被安排周六中午联赛斗车路士,而不是周日才踢联赛。”

维拉豪扩军未见效

升班马阿士东维拉季前豪掷逾亿镑扩军,目标保住英超席位,再争取更好排名。只是阵容翻天覆地变化下,球员间默契、队型未够纯熟,廿五轮后仅积廿五分排尾四,与降班区只有一分距离,再不振作随时做“升降机”降班英冠。虽然球队要拼命抢分,奈何明斯领军的防线狂失四十七球弱绝英超,白白浪费队长基亚利殊、艾加斯等入球的努力。且维拉今季对阵传统前六球队仅在曼联身上取得和局,其余赛事败北而回,遇强愈弱想赢有心无力。

史帅大讚基亚利殊

领队史密夫赛前大讚队长基亚利殊:“热刺有艾里分担入球责任,他这样的年纪已在英超取得成功,展现惊人潜力。人们说艾里季初表现不佳,但现在又开始入球了,状态保持得很好。己队的基亚利殊同样具备球星潜力,他的能力有目共睹。这是他在英超的第一个完整球季,表现已相当出色,肩负队长责任,为球迷付出所有,对任何后卫来说都是一个恶梦。”

上一篇:阿仙奴主场捕“鹊”     下一篇:莱比锡大胜不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