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阿仙奴主场捕“鹊”
时间:2020-02-16 12:38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阿仙奴今晚主场斗纽卡素,兵工厂经过迪拜之旅特训后,将帅磨合进一步提升,面对不善作客的喜鹊,势争一胜脱离近期的和局怪圈。

阿仙奴季中由前队长阿迪达接过教鞭,只是整体战绩未见明显改善,廿五轮和足十三场的战绩,成为欧洲五大联赛和局最多的“和平大使”,连场失分后仅积卅一分排第十位,要追赶落后第四车仔的十分距离难度甚大。幸球队今个歇冬前往迪拜集训,提升球员间默契及战术执行度,以奥巴美扬、拿卡锡迪、萨卡、马田尼利等不俗人脚,主场出击有力重返胜轨。纽卡素暂得失球不及兵工厂排十二位,仍要抢分力争上游,战意不比兵工厂差,只是近六场客战四和两负未识赢,再踏客途保一分料成首要任务。

阿帅否认只顾防守

阿仙奴领队阿迪达谈及冬歇期集训:“我们在迪拜度过冬歇期,这让我们有足够时间按自己规划工作,针对不同对手做各种準备。球员们对比赛非常投入,他们心态非常好,积极性十分高。球队只顾防守?我不这样认为,球队试图提升防守硬度,但不表示死守不出。球队一定会进攻,但前提是将防守做好。”就前主帅安拿利批评兵工厂表现无改善,阿迪达则简单回应:“我甚么都不知道。”

上一篇:拜仁客战演“科”骚     下一篇:热刺誓发“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