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国安全力出击浦和
时间:2019-05-21 08:16   来源:足球图库
亚冠盃小组赛最后一战,G组北京国安作客硬撼浦和红鑽争夺最后一席出线名额。国安近况回勇,面对状态麻麻的浦和,有力全力冲击三分。

小组第三的国安斗暂列次席的浦和,双方争夺最后一席出线名额。浦和形势佔优,只需力保不败即保次席出线;相反国安非胜不可。幸赛前两连胜状态士气不俗,射手巴甘布、尤尼斯、奥古士图等有态,后防五战失两球,更成国安争胜最大筹码。浦和近况麻麻,主场出战五战更仅得一胜四负,主场未有保证。国安要创造奇蹟非不可能任务。

浦和主帅奥利维拉下令必须抢胜:“今场肯定会是硬仗,不过我们目标不止是一分,为确保出线资格,我们必须全力争胜,对手中前场有三名出色的外援球员,速度非常快,必须小心应战,这是艰难的一战,但我们有信心取胜。”同组榜首全北现代例行公事,主场斗武里南联有力借地利小胜对手。

上港守土抗现代

H组上海上港主场硬撼榜首蔚山现代。上港近况不俗,巴西三宝侯克、奥斯卡、艾杰臣有态,相比提早出线的蔚山,上港为争出线非胜不可,争胜决心更大。蔚山近五战作客两胜一和两负表现一般,上港有力借主场地利全力抢胜。

川崎前锋斗悉尼FC,川崎近况不俗,前线小林悠、达美奥等近几战有士哥,脚风颇顺,趁次席的上港斗蔚山有机失分,川崎借作客三连胜强势,有望一胜为出线尽最后努力。
上一篇:曼城成就三冠王     下一篇:祖记平兰大捧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