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曼城成就三冠王
时间:2019-05-20 08:28   来源:足球图库
国内三冠王!曼城昨凌晨足总盃决赛撼屈福特,清风送爽赠大黄蜂六隻光蛋夺冠,成为英格兰首支夺得国内“三冠王”的男子足球队。

曼城今场以谢萨斯、史达宁及马列斯合作攻坚,弗爆的阿古路暂列后备;屈福特则以托尔甸尼、迪路菲奥踢双箭头。大黄蜂十一分钟几乎先开纪录,中场佩雷拉藉反击单刀起脚,惜射门被门将挡出。廿六分钟,大卫施华接应史达宁头鎚二传起脚揭大胜序幕。卅八分钟,谢萨斯射门触及史达宁入网,蓝月亮领先两球返入更衣室。

史达宁派“帽”

六十分钟,史达宁助攻后备入替的迪布尼射成三比○。七分钟后,迪布尼助攻谢萨斯单刀射成四比○。八十一分钟,表现抢镜的史达宁接应贝拿度施华的传中,轻鬆撞射成五比○,加上完场前再建一功,个人完成帽子戏法,助蓝月亮大胜六比○捧起足总盃。继早前赢得联赛盃及卫冕联赛冠军,曼城成为英格兰史上首支取得国内“三冠王”的男足球队。

领队哥迪奥拿高兴成就三冠王:“这是我作为领队经历最好的球季之一,我不会说这是最好的,但肯定是最好之一。十个月,所有赛事多线作战,能取得历史第一个国内三冠王,这意味着十个月内都保持着稳定。我当然爱欧冠,但国内三冠王比赢得欧冠更困难。球队今季做到了,从一百分的球季中走出来,再度出发。球员彼此熟悉,我们一个球季赢得四项冠军,太出色了。”

史达宁谈及第一个入球谁属问题:“第一球算唔算我入?我都唔知道,队友都好出色,入球只是锦上添花。我在温布莱这裡成长,看着球场建成,好高兴在这裡赢得奖盃,梦想成真!”

八年十二冠骄人

曼城过去八年赢得十二座冠军,队长高柏尼赛后表示:“当我加盟曼城时,那时还没有赢过一项冠军。但在一一年四强击败曼联后,我们开始相信自己有能力赢得冠军。现在我们有十二座奖盃,差不多用了八年时间,这真的好特别。”高柏尼直言是哥帅让曼城变更强:“自哥帅执教后,他对我们说必须再赢得冠军。当然,你要有强大的实力,这就是球队达到目前高度的原因。对我来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具备非常高的要求。”
上一篇:罗马“索”和不乐观     下一篇:国安全力出击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