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第19068期冷门提点:阿贾克斯或许放生
时间:2019-05-15 11:25   来源:足球图库

  一、场次编号:2格拉夫VS阿贾克

  冷门星级:★★★★★冷门概率:40% 冷门赛果:1

  阿贾克斯这个赛季让人们看到了荷兰足球的魅力。球队在没有什么超级巨星的情况下,差一点进入到欧冠决赛。其实领先三球,在主场被人家淘汰,这对他们来说是有些遗憾的。而在联赛中阿贾克斯比第二名多3分,净胜球多很多,所以阿贾克斯已经是顺利拿到冠军了。这场比赛又是客场比赛,也许他们会放生对手。这种战意确实值得怀疑的。格拉夫夏普的实力当然很差,而且现在已经到了降级区附加赛区域。之后就是要备战一下附加赛,球队必然也不会使用全力。不过从欧指的角度看,客胜大致都上调了0.01到0.02点。阿贾克斯让球比较深,实力又强,这种调整也许不会太有利。

  二、场次编号:9芬洛VS维迪斯

  冷门星级:★★★★ 冷门概率:30% 冷门赛果:3

  维迪斯现在是排名在第5位的球队。他们现在和后面的差距不大。所以季后赛的对手是谁现在很难确定的。维迪斯要是赢球的要对阵的是格罗宁根,但是球队本赛季对阵他们是1胜1负。要是失去秀,可能是对阵赫拉克勒斯。但他们也不一定就如意拿到这个对手。最近的状态不错,对阵埃因霍温还有阿尔克马尔都是战平了。主队现在已经是顺利保级了战意上不如客队。开客队让半球低返还理论上是讲得通的。不过客胜欧指上调的理由不充分。这种比赛客队不会缺乏资金捧场,警惕心理冷门。  

  三、场次编号:10克里斯VS莫尔德

  冷门星级:★★★★ 冷门概率:30% 冷门赛果:3

  这场比赛是挪超真正的焦点大战。双方现在的状态都很不错。莫尔德自然不必说了,他们现在排名在第一的位置上,最近连续获胜。而且球队在8场联赛中已经打入了18个进球,在进攻上不存在问题。即便是输球的一场,他们也打入了2个进球的。主队状态也很好,有几场连胜,也有零封对手的场次。这次主场作战,客队让半球,有些夸大的意思。这种比赛也是比较容易做让球方的比赛。当然现在看,主队的实力和对手相比确实有差距,要赢球需要运气。

上一篇:第19068期必发指数分析:海牙要求威廉不一定配合     下一篇:第19068期凯利指数分析:罗森博格状态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