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第19067期凯利指数分析:狼队不是哈士奇
时间:2019-05-12 15:57   来源:足球图库
  本期概览:水晶宫和对手实力差距不大,现在他们能够主场让半球还有低返还率的亚洲指数,应该还是受到了看好的意思。曼联和南安普敦这两场比赛的主胜欧指都非常低,看他们的实力应该也是在对手之上,所以这两场比赛都有做胆材的希望。马竞技上一场比赛大比分输球,而塞维利亚最近的比赛状态也很差,应该说本场比赛打出什么样的结果都不要觉得是冷门。

  场次6利物浦VS狼队 

  利物浦在周中打了一场比较经典的赛事,他们在首回合落后三球的情况下,最终是以4比0的比分大胜对手。连续两年进入到了欧冠的决赛。不过利物浦在阵容中有萨拉赫和菲尔米诺以及凯塔等多名伤员,所以最终的决赛到底如何还很难预测。在联赛,利物浦这个赛季至今只输了一场比赛,但是他们还是比曼城少1分。最后一轮曼城要对阵的是实力较弱的布赖顿,利物浦很难再逆转了,但不管对手打出什么样的结果,利物浦首先要赢球,才有希望拿冠军。

  狼队这个赛季是英超最厉害的巨人杀手。在他们的狼嘴下牺牲的可不少了。其中对阵利物浦在足总杯也是2比1淘汰了对手。双方之前的赛季狼队也曾经战胜了利物浦。狼队前锋希门尼斯等2个前锋已经打入了22个联赛进球,所以随时都会给利物浦造成威胁。本场比赛在主队虽然在欧指上表现还算坚挺,但是现在看由于主队是市场上当然的热门,现在主胜的凯利指数也不算低。不过有意思的是,目前呈现了一个比较极端的倾向。有一些主胜的凯利指数在0.96以上,而有些还不到0.9,不过大部分的客胜凯利指数在1.0以上。本场主胜依然是首选,不过客胜也是不容忽视的。

  场次9热刺VS埃弗顿

  热刺在周中也打了一场经典大战,球队在落后三球的情况下读秒绝杀,硬是将对手淘汰了。这种比赛真是多年都不会见的。进入到欧冠的决赛已经创造了记录了。不过据说波叔发话了,他不会留在热刺了。这也许会对他们的接下来的赛事有一些影响。热刺本赛季英超排名在第4位,而且净胜球比阿森纳多8个,所以前四是没有问题了,现在就全力备战欧冠决赛了。热刺本赛季只拿到了一场平局,所以他们的战术是比较让人喜欢的。

  埃弗顿现在排名在联赛的第8位。他们现在已经没有进入前六的机会。所以现在是没有什么战意的。在联赛中埃弗顿表现不错,近期是5胜1平和1负,战胜的球队包括曼联、阿森纳还有切尔西。因此热刺也是不得不小心的。不过埃弗顿在客场表现较差。这场比赛各机构是给主队开了半球高返还或者平半低返还的亚指。主胜的欧指差距有些大。有的主胜到了2.12,而有些才不到2.05。英系的主流公司主胜凯利指数都在0.97以上,而澳彩现在的凯利指数比平局要高不少的。百家欧指的主胜凯利方差现在是13,而如果看权威的公司,主胜凯利方差只有5,但是平局也只有10,也不算高。本场建议首选主胜,但建议加客胜。

上一篇:第19067期必发指数分析:一起给巴萨开会     下一篇:第19067期冷门提点:皇家社会为主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