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第19066期冷门提点:斯图加保级题材分明
时间:2019-05-11 12:19   来源:足球图库

  一、 场次编号:8斯图加VS沃尔夫

  冷门星级:★★★★★冷门概率:40% 冷门赛果:3

  斯图加特现在是排名在倒数第三位。而德甲的倒数第三是要参加降级的附加赛。现在斯图加特的积分比安全区少7分。已经没有机会安全保级了。最好的机会也就是参加这个附加赛。斯图加特保级题材是非常分明的。而客队现在排名在第7位,还有参加欧战的机会。肯定不会轻易放过对手。而在上一场比赛球队是战胜了纽伦堡,最近的比赛2胜1平。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而客胜的凯利指数现在还比较高,德国本土公司客胜凯利指数达到了0.87,比平局高很多。澳彩的客胜凯利指数是0.95,也非常高。因此对客队并不友好。虽然主队赢球的希望不大,但本场比赛要列为冷门的场次重点观察。

  二、 场次编号:9卡利亚VS拉齐奥

  冷门星级:★★★★ 冷门概率:30% 冷门赛果:3

  拉齐奥这支球队真是让人看不懂。他们在赛季中前期表现较好,但最后阶段,要争夺分数了,表现越来越差,而且有意思的是,越是对强队,成绩越好一些,越是对阵拿下看起来没有什么实力的球队,成绩越差。1比2输给降级的切沃,还是主场。2比2战平萨索洛,也是主场,0比1输给费拉拉。这简直让人大跌眼睛。卡利亚里最近除了主场0比2输给了尤文,对阵佛罗伦萨以及国米这样的球队可都是赢球的。因此作者认为本场比赛一定要对拉齐奥有些警惕。再说一下,拉齐奥后面还要有意大利杯的决赛,拿到了冠军也可以进入欧战,因此本场比赛他们肯定会留力的。

  三、 场次编号:13尼斯VS南特

  冷门星级:★★★ 冷门概率:30% 冷门赛果:1

  尼斯在客场是1比1战平了巴黎。然后之前是3比0战胜了甘冈。状态不错。南特现在的积分是46分,比尼斯少6分。这场比赛是尼斯是主场作战,因此从哪方面来说,现在开平手的亚指也实在太浅了。而主胜的初始指数只有2.3左右,上调了0.2点,应该说是有某些不利消息了。当然客队也是有机会拿到三分的。只是主队防守状态不错,平局可能性更大一些。

上一篇:第19066期凯利指数分析:多特势必拿下对手     下一篇:第19067期亚指推荐:热刺主让羸弱不宜高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