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曼城和利物浦有意萨卡 阿森纳希望与球员续长约
时间:2022-06-07 17:53   来源:足球图库

曼城和利物浦有意萨卡 阿森纳希望与球员续长约


6月7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曼城增大了对阿森纳球员萨卡的兴趣。


目前,萨卡与阿森纳的合同还剩两年,曼城正在密切关注球员未来的发展。据悉,利物浦和曼城都将20岁的萨卡作为未来目标。


尽管在今夏签下萨卡的可能性不大,但曼城对萨卡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这也使得阿森纳希望与萨卡签下长期合同。


据悉,萨卡的合同中包括了一年的续约选项,如果阿森纳选择激活这项条款,萨卡将有望留在枪手直至2024年。确保与萨卡签下一份新合同,是阿森纳今夏的首要任务之一。


然而,阿森纳也明白无缘欧冠资格对于俱乐部夏季计划的影响,包括对萨卡续约谈判的影响。目前,曼城已经搞定了头号目标哈兰德,正在寻求补强中场阵容,同样利物浦今夏的重点也是加强中场。


萨卡现年20岁,英格兰籍边前卫,本赛季代表阿森纳出战43场,贡献了12球7助攻。

上一篇:维拉有意小基恩 愿用道格拉斯-路易斯进行交换     下一篇:纽卡有意签下莫拉塔 并愿意满足马竞3500万欧要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