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索帅:曼联在我手下是进步的 从第六带到英超亚军
时间:2022-06-07 17:52   来源:足球图库

  由于投入巨大而近期表现不佳,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遭遇了下课压力。对此索帅本人还是很从容的,但坚称曼联在他麾下是进步的。

索帅:曼联在我手下是进步的 从第六带到英超亚军

  索尔斯克亚说:“我们这些年是进步的,我刚接手那半个赛季,球队只排在第六名。之后我们升到了第三名,然后是第二名。你能看到球队的进步,发展和提高。这个赛季,我们仍然想要提高。我们签下了一些球员,所以也提高了期待。其他的球队也在引援,也在提高。我们所有的顶级球队都在同一条船上。”

  “压力一直都有,我当然也有压力。我们之前也经历过,都挺了过来。我期待着球队做出回应。就像你说的,我一直在和俱乐部对话,所以这是一个开放和诚实的讨论。每一场比赛结束后,我们都会回顾比赛,分析比赛,看看我们做得好的地方和做得不好的地方。你很快地转向下一个对手。”

  “亚特兰大是一个不同的对手,一场不同的比赛,我们专注于我们在这场比赛中需要擅长的东西。就像我说的,最近有很多事情都不够好,我们已经纠正了一些事情,希望明天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好的表现带来的结果。”

上一篇:名记谈曼联转会:博格巴走不了 曼联买中场困难     下一篇:曝切尔西今夏重金打造豪阵 若买下这三人会有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