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C罗坐替补或被换下将成常态 朗尼克决定对他动刀
时间:2022-06-07 17:51   来源:足球图库

C罗坐替补或被换下将成常态 朗尼克决定对他动刀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在朗尼克的体系当中,C罗已经不再是铁打不动的主力。接下来的比赛中,C罗替补或者是提前被换下,将成为一种常态。

  曼联对阵伯恩利的比赛,C罗并没有获得首发的机会。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4次坐上冷板凳了,C罗直到第68分钟才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他没能力挽狂澜。

  朗尼克只是一个临时主帅,他没有那么的顾虑,他唯一的目标是把曼联带到联赛的前4名。之前曼联对阵布伦德福德的比赛中,朗尼克在第70分钟就换下了C罗,当时还引进了不小的争议。但如今C罗坐替补在英国媒体以及球迷心目当中,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了。

  C罗目前个人的状态一般,他已经连续5场联赛没有取得进球了。上一次出现如此长的球荒还要追溯到2010年9月份。

上一篇:英超本赛季后卫排行榜:范戴克第四 第一名是他     下一篇:名记谈曼联转会:博格巴走不了 曼联买中场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