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亚赔分析:山东鲁能 VS 江苏苏宁
时间:2020-09-04 04:33   来源:足球图库

山东鲁能:

鲁能目前取得了5胜1平2负的战绩,在大连赛区仅次于广州恒大,高居第二位。球队上轮面对大连人,在拥有绝对控球率优势的情况下以0-1爆冷落败,结束了早前4连胜的走势,士气多少会遭到打击。

特别是在防守端,左后卫刘洋的致命失误,打乱了鲁能整场的战术部署,也差点让后防队友郑铮在拼抢刀山球时受伤。不出意外,鲁能后防线还会进行调整,后防线郑铮和卡达尔伤势无碍,可能继续首发,王彤和宋龙回到首发阵容。

江苏苏宁:

苏苏宁在遭遇三轮不胜后,奥拉罗尤大胆变阵,排出3-4-3的攻击阵型,最终5-2大胜,止住不胜颓势。这场比赛锋线外援桑蒂尼和埃德尔发挥相当出色,前者上演帽子戏法,后者梅开二度,是球队取胜的关键人物,不过在上半场结束前连丢2球,防守端依然存在隐患。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场交锋,山东鲁能3胜5平2负的战绩,其中近3次交锋均以平局收场,双方战力不相伯仲。针对本场比赛,游戏玩法初始为山东鲁能作出-0低位,似乎对山东鲁能有轻微的倾向,后市较早就已经调整至-0.25高位,在鲁能输球且苏宁大胜,一胜一衰的背景下,还给予鲁能信心支持,本场比赛鲁能看似势在必夺,不妨择机介入。

参考方向:山东鲁能-0.25
本文由天下足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盘口分析:俄罗斯vs塞尔维亚     下一篇:欧赔分析:俄罗斯 VS 塞尔维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