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前线报料:乌德勒支 VS 阿积士
时间:2020-02-09 11:04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乌德勒支中场阿当马希、蓝斯拿亚已伤癒复出;但射手阿祖安达马奥、中场奥华利姆最近受伤。

阿积士正选门将奥拿拿已克服肩部伤患,后卫戴利白兰特亦复操;但后卫祖尔韦特文、前锋赖恩巴布、昆斯普美斯刚战伤出。

乌德勒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马顿柏伊斯(门将)、威廉赞臣(后卫)、朗维积克(中场)、奥华利姆(中场)、阿祖安达马奥(前锋)

阿积士
停赛:/
上阵成疑:戴利白兰特(后卫)
受伤/缺阵:祖尔韦特文(后卫)、拿耶特(中场)、大卫拿尼斯(前锋)、薛耶治(前锋)、赖恩巴布(前锋)、昆斯普美斯(前锋)

近况

中上游的乌德勒支状态不错,上场作客以1比1逼和芬洛后,近4场取1胜3和,只是防守力仍然麻麻。领头羊阿积士上仗主场以1比0力克劲旅燕豪芬,近4场取3胜1负;不过他们最近在正式比赛作客有点不稳定,失球甚多,幸好攻力仍在,「入球」取大。

对赛

?两队近3次交手,阿积士全胜。
?两队近3次交手,全开「总入球」4球或以上。

上一篇:前线报料:堤格雷斯 VS 瓜达拉哈拉     下一篇:前线报料:爱斯宾奴 VS 马略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