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巴甲实力对比:帕尔梅拉斯vs瓦斯科达伽马
时间:2019-07-28 02:42   来源:足球图库
[巴甲]足球预测分析:帕尔梅拉斯vs瓦斯科达伽马

比赛时间:2019-07-28 04:00

分析:
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上一场赛事在自由杯16强作客戈多伊克鲁斯,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在上半场连续失守,不过激起反攻后形成压制,最终凭借良好的进攻手段两度破门而以2:2战平收场。
  虽然客场仅获得平局,但帕尔梅拉斯占据客场进球较多的晋级优势,球队也算终结了之前两连败的颓势,球员的士气和信心均得到一定的提升。
  帕尔梅拉斯目前在巴西甲排名第一,虽然积分上不占优势,但依然以5个失球成为成为联赛防守力最强者,场均进球数超过1.5球也展现了攻守皆备的属性。
  帕尔梅拉斯近期的表现不佳,过去连续4场赛事在客场进行并持续不胜,竞技状态呈现回落并有持续一周双赛的疲惫感。
  不过帕尔梅拉斯的主场成绩彪炳,本赛季连续10个主场保持全胜并有9场零封对手,强大的主场气势给予球员足够的信心支持,积极进攻的策略得以完美实施。

瓦斯科达伽马
  瓦斯科达伽马上一场联赛对阵弗鲁米嫩塞,球队借助主场之利以进攻开局,上半场虽然一度失守反而激发球员斗志,下半场背水一战下形成有效进攻压制,最终以2:1击败对手。
  主场逆转获胜后,瓦斯科达伽马走出之前客场失利的阴影,同时延续了4个主场全胜的强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高昂值。
  瓦斯科达伽马本轮之前排名巴西甲第15位,积分上距离降级区仅有3分优势,球队依然受到保级的压力而具备较强的抢分欲望,但赛季场均超过1.5球的失球率恐成为此役挑战帕尔梅拉斯的不利因素。
  相对利好的是,瓦斯科达伽马在赛程上比对手多了4天休息时间,球员在体能恢复方面占据优势,可制定更巨抗衡性的战术策略来牵制对手。

数据:
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最近10场赛事的胜率为50%,其中开盘的9场仅有4场赢得盘口。
  帕尔梅拉斯仅8个主场赛事仅有2场双方总进球数超过2.5球。
  帕尔梅拉斯最近4次对阵瓦斯科达伽马有3场赢得盘口。

瓦斯科达伽马
  瓦斯科达伽马最近10场赛事的不败率为70%,其中开盘的9场仅有3场输掉盘口。
  瓦斯科达伽马近4个客场赛事仅有1场双方总进球数超过2.5球。
  瓦斯科达伽马过去5次作客帕尔梅拉斯仅有1场开出大球。



(互联网)

上一篇:中超实力对比:江苏苏宁vs深圳佳兆业     下一篇:巴甲实力对比:克鲁塞罗vs巴拉纳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