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第19070期冷门提点:都灵先要自保
时间:2019-05-19 19:42   来源:足球图库

  一、 场次编号:1恩波利VS都灵

  冷门星级:★★★冷门概率:40% 冷门赛果:0

  这场比赛双方的战意非常浓。主队在上一场比赛2比1战胜对手之后,最近连续获得了2场胜利。由于他们只比前面的热那亚少1分,所以还有希望。但是赛程上说,本轮对阵有拿分要求的都灵,还要最后一轮客场对阵国际米兰,所以本场比赛的成绩非常重要。但是都灵城是不可能放水的,因为他们要自保,拿到分数进欧战。由于拉齐奥已经是拿到了杯赛冠军,占据了一个欧联的名额。现在只有积分超过米兰才行。但现在他们比米兰和罗马积分都要少。都灵在联赛中最近战胜过米兰还有萨索洛,他们还是非常有战斗力的。在客场最近是2胜3平,有能力取得三分。

  

  二、 场次编号:5那不勒VS国米

  冷门星级:★★★★ 冷门概率:30% 冷门赛果:3

  那不勒斯得益于赛程上的便利。最近的比赛三场连胜,拿到了9分之后,积分已经比国际米兰多10分,提前获得了联赛的第二名。因此那不勒斯已经没有什么战意了。而国际米兰的情况就不一样了。他们现在的积分只比排名第5的罗马多3分。而亚特兰大的积分和国米是一样的。所以国际米兰的战意更强。就这种强烈的对比之下,主队现在市场上成交量比客队多很多。这真是一种意外情况啊。现在各机构给主队开的亚指是平手。客队没有任何让球不免让人疑惑。在虚虚实实之间,真的可以平衡这场比赛的资金。起码会让一些人犹豫。这场比赛也许可以掩护主队低调打出一场胜利。

  三、 场次编号:11罗森博VS姆延达

  冷门星级:★★★★ 冷门概率:30% 冷门赛果:1

  罗森博格上一轮比赛又输球了。对手也只是海于格松这样的一般的球队而已。在最近的比赛他们只赢了1场而已。要知道他们可是卫冕冠军的球队。在联赛进入到了9轮之后,他们排名在降级区肯定出现了问题。而客队上一场战平了利勒斯特罗姆,避免了一次连败。最近的比赛他们都没有输球。在这种情况下,很难给主队太多的信心的。所以可以适当对客队拿分高看一下。

上一篇:第19070期亚指推荐:紫百合稳稳让利值得期待     下一篇:第19070期凯利指数分析:天狼星没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