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阿特兰大力保欧联席位
时间:2019-05-11 08:04   来源:足球图库
  阿特兰大前锋杜云沙柏达肩负领军夺欧联入场券,以及首位哥伦比亚球员登上欧洲五大联赛射手榜宝座的两大历史任务。今晚意甲主场迎战热拿亚,此子势力争士哥率队全取三分保住第四位,直取主胜作过关胆。

  第四的阿特兰大领先第五和六位的罗马和AC米兰三分,要创队史下季出战欧联,馀下三轮一分都不能少。杜云沙柏达在球队最近各赛事四连捷期间贡献两球两助攻,意甲累积二十二球排射手榜第二,落后第一位的森多利亚锋将基安鲁卡卡柏里三球,要成为欧洲五大联赛首名哥伦比亚籍神射手,今仗势加多两钱肉紧。

  这名二十八岁射手扬言:「欧联席位不再是梦想,我们要有信念胜出馀下比赛。」热拿亚距离降班漩涡仅四分,惟近七轮联赛三和四负状态低迷,加上作客难望全身而退,捧主胜。

  同日意甲,AC米兰作客费伦天拿。红黑军团上仗主场2:1挫博洛尼亚终止各战线三仗不胜颓势,面对各赛事四连败等休季的紫百合,可望再下一城,串客胜。
上一篇:「残蜂」难做屠「夫」     下一篇:红魔练兵 蓝鸟坐和望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