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2R帮倒忙 RB势挡「仁」
时间:2019-05-11 08:04   来源:足球图库
  拜仁慕尼黑只要今晚德甲作客击败几可肯定得季军的RB莱比锡,便可提早完成七连霸伟业。阵中过气2R组合列贝利和洛宾请缨出战,欲为今夏离队前划上完美句号却随时弄巧反拙,加上对手为免月尾德国盃决赛再碰头前受打击,中场指挥官科斯贝治扬言势当拦路虎,故一于捧让球主客和受让一球「主胜」。

  已连续六季称霸德甲的拜仁今仗只要击败莱比锡,便可提前一轮力压多蒙特封王。效力逾十年并确定一起在今夏离队的2R列贝利和洛宾立即请缨出战,后者矢言:「我在拜仁度过美好的十年,希望可好好享受最后几场比赛。我不单止想出场向球迷说再见,还希望作出贡献,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可是,洛宾近七次德甲披甲,拜仁只录得两胜三和两负劣绩;列贝利各赛事过去七次披甲只入一球。他俩今仗势成事不足,败事有馀,拖累球队无力摆脱不同战线过去两次造访莱比锡法定时间只得一和一负的劣绩。

  主队领先第四的法兰克福十一分,同时落后次席的蜂军五分,基本上已夺得季军,今仗只是例行公事。可是,他们月尾德盃决赛将再斗拜仁,教练云历克矢言会全力出击,力图先施下马威:「我们希望挑战拜仁的霸权,最理想是两仗都击败他们。能够在联赛击败拜仁,对德盃心理上有帮助。」

  莱比锡各战线已连续十七场不败,今仗有力至少抢得一分破坏拜仁提早封王的美梦,中场科斯贝治亦豪言:「我不想对手在我们的主场庆祝,一定会全力争胜。」因此,今仗「主胜」稳开。
上一篇:圣伊天亮剑争欧联尾车     下一篇:「残蜂」难做屠「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