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今日任九 多特朗斯做胆 伊普斯阿尔青防冷!
时间:2023-10-20 17:02   来源:足球图库

  【周五005】奥萨苏纳vs格拉纳达


  


  奥萨苏纳上赛季拿到西甲第7名的出色成绩,并以此获得本赛季欧会杯附加赛的机会,不过两回合总比分3比4不敌布鲁日,无缘正赛。新赛季九轮过后,奥萨苏纳交出3胜1平5负的答卷,三场胜利都是在客场取得,而四个主场仅有1分入账,对手包括毕尔巴鄂、巴萨、塞维利亚、马竞,如此看来倒也无可厚非,本场比赛赛前接受采访时,主教练Jagoba Arrasate表示是时候在主场赢球了。阵容方面,主力前锋Moi Gómez和主力后卫Mojica双双伤愈,对攻防两端来说都颇为利好。


  格拉纳达上赛季在西乙夺冠,降级一年便迅速重返西甲舞台。新赛季九轮战罢格拉纳达只在主场迎战马洛卡时拿到过一场胜利,目前球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距离安全区有2分之差。利好的是,格拉纳达近期状态有所回暖,最近三轮都以平局收场,对手包括巴萨、贝蒂斯、阿尔梅里亚,应该说含金量还是足够的。阵容方面,主力门将Raúl Fernández依然伤缺,锋线核心Uzuni刚从国家队回归,首发的可能性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格拉纳达攻强守弱,15粒进球只比积分榜前六的球队更少,然而23次城门告失的防守表现仅好于丢球最多的副班长阿尔梅里亚。


  数据从主让0.5搭配0.75起步,目前普遍维持在主让0.75,在奥萨苏纳走势和往绩都没有优势可言的背景下,数据变化还是给予了足够的支持,刀哥建议顺势而为,追捧奥萨苏纳主场奏凯。


  推荐:奥萨苏纳胜


  比分预测:2:1/2:0


  ★☆★☆★☆★☆★☆★☆★☆★☆


  23133期任九初步方案:


  1、罗瑟汉vs伊普斯=10


  2、多特vs不来梅=3


  3、汉诺威vs马格德=30


  5、阿弗尔vs朗斯=0


  6、阿尔青vs奥斯=310


  7、马斯特vs坎布尔=30


  11、乌青年vs埃青年=310


  12、登博思vs芬洛=30


  13、多德勒vs阿青年=31

上一篇:周六伤停 托纳利因赌博事件出战成疑 曼联伤员多     下一篇:伦敦德比切尔西遭遇苦主 赔率示主场有望拼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