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指数分析] AEK拉纳卡VS贝尔格莱德游击
时间:2022-08-04 19:21   来源:足球图库

23点59欧联杯 北单047


AEK拉纳卡VS贝尔格莱德游击


主队AEK拉纳卡这赛季的补强提升很明显,在资格赛中11个主场保持不败。值得关注的是,当地对于欧联杯的赛事格外重点,今天这场比赛也是早早售罄了门票,AEK竞技场可以容纳7400人左右,此次主场的加成可不容小觑。这赛季最重磅的引援是从下家签下了桑胡尔乔,虽然已经36岁但是他的竞技状态依旧非常出色。然后从北欧一些豪强文章来源华体网()补充了自己的弱点位置,整体来比上赛季要强很多。


贝尔格莱德后腰传出伤病消息,这个位置也是最缺人的,本身主力则加拉尔去了俄超,二号主力又受伤,名单可以顶替的只有33岁的轮换替补费撒,但极有可能成为对手重点打击的一环。这赛季虽然签下了多名新援,但都是为补充流失人员而做,并不是原有班底的补强,包括队长在内有4个主力离队。目前他们的磨合仍然会是个问题。


客队让了平半,其实还算合理,毕竟从身价上看,游击超拉纳卡三倍之多。欧联杯的比赛,有时候身价是造成市场人气的重要因素。三倍换平半的让步本身就不深,早市还有下降平手的趋势。其一是对主队目前氛围的看好,其二是对客队大幅度换人后磨合的隐患。


竞彩:让胜


参考:AEK拉纳卡+0.25

上一篇:[指数分析] 周三足球2串1:基辅中立场地发威 海法马卡比爆冷     下一篇:[指数解析]周五 中超 17:30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