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指数分析] 周二2串1:蔚山现代+比尔森
时间:2022-08-02 19:11   来源:足球图库

蔚山现代目前在韩职取得了15胜5平3负的战绩,积50分暂列联赛积分榜榜首,并且领先第二的全北现代5分,积分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球队本赛季23轮共踢进35球丢了20球,进攻端火力出色,拥有联赛第一的火力,防守端也是能够排在第二,另外球队本赛季12个主场取得8胜3平1负,主场能力高居联赛第一,非常强势。


首尔FC目前在韩职取得了7胜8平8负的战绩,积29分暂列联赛积分榜第六位。球队本赛季23轮共踢进29球丢了28球,进攻端表现尚可,防守端的表现不容乐观,上场联赛客场2-1战胜了浦项制铁,近2场联赛全部取胜,近期状态有所回升。


两队近几年的交手中浦项制文章摘自华体网铁都没有输给过首尔FC,近十次交手蔚山现代取得8胜2平,主场更是保持全胜,往绩交锋方面占据着绝对优势,综合之下,本场比赛蔚山现代有望拿下三分。


本场方向:胜 2-1 2-0


欧冠:谢里夫VS比尔森


谢里夫作为摩尔多瓦的联赛霸主,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6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相当不出,但是球队在前两轮欧冠资格赛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但是球队赢得都是比较勉强,上轮联赛客场1-1战平了基希野牛,近五场比赛2胜3负,制胜效率比较差。


比尔森是来自捷甲的队伍,球队在上轮欧冠预选赛中以两回合7-1的大淘汰了芬超劲旅赫尔辛,两场全胜挺进了第三轮,近期状态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比尔森成为捷克唯一一支参加欧冠资格赛的球队,球队进攻端十分猛烈,防守也较为稳固。


两队历史上并没有交手记录,但是从本次欧冠的表现来看,比尔森显然是赢得比较轻松,谢里夫两轮赢得都是比较危险,感觉稍不留神就会翻车,综合之下,本场比赛比尔森更值得信任。


本场方向:平负 1-1 1-2

上一篇:2日2串1:蔚山持续走强 科林蒂安主场稳定     下一篇:[指数分析] 2串1实单:卡拉巴赫主场获胜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