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速龍挫湖人續當黑馬 占士大讚擁冠軍基因
时间:2020-08-03 21:01   来源:足球图库

速龍去季在李安納帶領下以黑馬姿態勇奪總冠軍,後者現已轉投快艇,但這支衛冕之師依樣勇猛。周六107:92擊敗湖人後,該隊今季戰罷六十五場錄得四十七勝十八負更勝上季,主帥努斯坦言眾志成城,實力一直被外界低估。

李安納去夏離開速龍後,後者未有明顯增兵,外界預計他們難有作為。然而,這支衛冕之師今季延續黑馬本色,周六憑控衛路維貢獻三十三分和十四個籃板,以107:92擊敗爭標熱門湖人,今季戰罷六十五場更取得四十七勝十八負,戰績比去季同期多一場勝仗外,場均淨勝分更高一分。努斯直言:「我們一直未得外界足夠的關注,但我不介意。」

紫金軍團對速龍還十一連敗,勒邦占士來投兩季也未能領軍扭轉劣勢。今仗入二十分的大帝予以肯定道:「速龍去季奪標是有原因的,他們有冠軍基因。李安納離隊後,媒體沒給他們應有評價。」

上一篇:拉素不敵拿玻里得第四 恩莫比尼奪歐洲金靴獎     下一篇:奧巴美揚梅開二度 搶手2:1反勝藍獅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