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保持状态等待战火重燃
时间:2020-03-20 12:02   来源:足球图库

  疫情笼罩环球体坛,足球两大盃赛欧洲国家盃及美洲国家盃率先宣布押后一年,欧洲6大联赛(英西意法德葡)、欧冠、欧霸及NBA,则依然复赛无期。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曾表示,希望东京奥运如期7月举行,但日前与G7(七大工业国领袖)视像会议后,态度已有转变,当被问到会上有否与其他领袖讨论奥运问题,安倍顾左右而言他,避而不答。

  按照目前病毒扩散趋势未有歇止,而且各国几乎都实施了封关令严禁飞机进出下,白头沈估计,东奥改期比照常上演的机会更大。

  主流球赛全面停顿,不代表球员及球队会闲着。欧洲多队班霸实施Home Office,即毋需球员如往常般到训练场集体操练,而是安排他们到私人健身室独自练习,保持状态等待战火重燃。据英国传媒透露,曼城领队哥迪奥拿更是下了圣旨,要求麾下球星每日透过WhatsApp向他汇报自己的态况及健康,以更合理地拟定每人每天的训练量。

  这令白头沈想起几年前的一宗新闻,话说台湾有位打工仔因放工后收到上司的短讯,交带工作,而将该名上司及公司一起告上法庭。结果法院判打工仔胜诉,涉事企业须向他赔偿OT费用。

  作为球员,当然也不想常常被领队用电话芒实,不过现在非常时期,相信曼城球星都会体谅哥迪奥拿也!

  除了比赛无限期押后,英超官方日前正式宣布,首届英超名人堂活动将会因疫情而取消。所谓的英超名人堂,是表彰对这项运动有非凡贡献的人物,原本预期奥脱福大帝简东拿、历史射手王舒利亚及高贝利之王亨利等都会获嘉赏,如今则要等多等。

上一篇:墨尔本城力足挫水手     下一篇:英超球坛再次延后至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