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车路士斟古天奴加盟
时间:2020-03-20 12:01   来源:足球图库

  在下届已成功收购荷甲阿积士攻击球员薛耶治的英超车路士,继续积极增兵,据报现与西甲豪门巴塞隆拿斟介队中中场古天奴重返英超的事宜。

  曾效力英超利物浦的古天奴,今届由巴塞隆拿被外借予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表现虽然不算差,但却未见突出,相差不足以令拜仁买断该名巴西国脚,然而,该名身价达1亿4200万镑的球星在巴塞的演出亦未如理想,未能达到巴塞的要求,相信在今夏会考虑出售该名攻击球员,以便套现资金,作为收购尼马、拿达路马天尼斯、奥巴美扬等对象。

  据报车路士与巴塞隆拿就古天奴的转会事宜进行初步商谈,车仔主帅林柏特希望能成功说服该名巴西国脚重返英超;由于预计两名在季后约满的攻击球员韦利安及柏度洛迪古斯,有可能会以自由身离去,为补充人脚,车仔希望以以3300万镑来投的新兵摩洛哥国脚薛耶治任右路攻击球员,而古天奴则昰理想的左路攻击球员。

  另外,据悉拜仁慕尼黑体育总监沙历咸美锡与英超曼城翼锋辛尼的经理人进行秘密会议,倾谈该名前德国国脚投效的事宜。

  有关的秘密会议在上周举行,由沙历咸美锡与辛尼的代表利恩体育集团磋商,据称,双方已就有关事情商谈了一段时间,预计在今个月稍后时间会加快磋商。

  拜仁希望成功罗致转会费达9200万镑的辛尼,将会开出5年合约,条件并是颇为优厚;若成事的话,将会成为现时德国球员转会费最高纪录,除了拜仁外,两支西甲豪门皇家德里及巴塞隆拿都对该名好波之人感到兴趣,期望收归旗下。

  拜仁对在明年与曼城约满的辛尼心仪已久,而该名翼锋自在去年8月对利物浦的社区盾勇战膝部韧带受伤后,一直养伤,直至1月尾才复操,原预计将可快将复出,但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而致复出日期不定。

  而曼联名宿杰斯和加利尼维利决定让旗下两家酒店停业,使医护人员可以入住方便休息。

  英国疫情持续恶化,有医护人员因工作过劳离世,曼联名宿杰斯和加利尼维利决定安排旗下两家酒店停止营业,免费让医护人员入住休息,以协助对方打赢这场仗。 该两家酒店分别是位于奥脱福附近,从3月22日期开始提供服务,让医护人员在转更时不用回家,而能直接入住酒店休息。

  杰斯和加利佬还承诺不会辞退任何一名酒店员工,也不会让任何人放无薪假。 加利佬说:「我们这样做是对员工负责任,酒店的成功都是他们的功劳,大家必须团结起来对抗疫情。」
 

上一篇:博沙士菲挫圣达菲联     下一篇:墨尔本城力足挫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