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法乙盘口分析:卡昂vs特鲁瓦
时间:2020-02-14 19:07   来源:足球图库

法乙盘口分析:卡昂vs特鲁瓦

两支球队在近期的战绩都迎来反弹,主场作战的卡昂球队在之前遭遇三连败之后,在最近的三轮联赛当中取得了二胜一平的战绩,不过近期卡昂在比赛当中的红牌率极高,在最近的六场比赛当中,共有四场比赛被判罚红牌。本赛季卡昂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12场联赛主场赛事只取得三场胜利,主场胜率极低。

客场作战的特鲁瓦目前排名联赛第五,本赛季特鲁瓦在防守端的表现值得认可,目前联赛场均失球数不足一球。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特鲁瓦目前联赛客场战绩排名第四。同时目前特鲁瓦也是联赛唯一一支在联赛客场失球数在十球以下的球队,客场防守端的表现相当有保证。特鲁瓦在之前联赛遭遇四连败之后,上一轮联赛在主场2:0完胜沙托鲁,球队重回胜轨。

两支球队最近两次交手都是在特鲁瓦的主场,特鲁瓦都取得了胜利。不过卡昂最近五次在主场对阵特鲁瓦取得了三胜二平的战绩,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卡昂有一定的战绩优势。本场从卡昂让平半,降到目前平手指数,对于卡昂得支持力度有所降低,目前选择主场作战的卡昂没有任何门槛,本场比赛不妨看好特鲁瓦客场不败。

上一篇:法甲盘口分析:摩纳哥 vs 蒙彼利埃     下一篇:法乙盘口分析:瓦朗谢纳 VS 索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