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萨=最大啃老族!想换血?大老臣个也动不了
时间:2019-05-10 12:22   来源:足球图库

巴萨想大换血?难啊!

巴萨想大换血?难啊!

  被利物浦逆转让巴萨再一次被钉在了耻辱柱上,巴萨的另一个问题也在赛后被无限放大,那就是年龄。巴萨对阵利物浦的首发11人,有7人的年龄在30岁以上。

  昨天巴萨的首发11人中,阿尔巴、布斯克茨30岁,梅西、比达尔、拉基蒂奇31岁,皮克和苏亚雷斯32岁,这样老迈的阵容,让巴萨在面对利物浦的强力冲击时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更为严重的是,巴萨这7名老将,基本都是巴萨的“高收入群体”。

巴萨的首发年龄太老了

巴萨的首发年龄太老了

  巴萨若想要在今夏进行换血,难度真的非常大,上面7位老将的合同至少还有2年,拉基蒂奇、梅西、苏亚雷斯和比达尔的合同到2021年才到期,皮克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布斯克茨和阿尔巴的合同将在2023和2024年到期。这7大元老不仅工资高,而且在巴萨更衣室极有分量,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今夏只有非巴萨青训的拉基蒂奇和比达尔有可能被卖掉,其余5人一个也都不了,而且也不敢动。

巴萨想换血?至少得等到2021年

巴萨想换血?至少得等到2021年

  巴萨确实签下了一部分年轻球员,乌姆蒂蒂、朗格莱、登贝莱、阿图尔和德容都很年轻,但是由于一众功勋老将的存在,让他们很难获得满意的工资待遇,而且他们的出场时间,也要受到挤压。

  《阿斯报》表示,巴萨想要实现重建,至少要等到2021年,在那之前,他们只能做些小修小补。巴萨是围绕梅西来进行建队的,所做的转会都是为了给梅西制造更好的环境。梅西、皮克、布斯克茨、阿尔巴和苏亚雷斯5人在巴萨的地位和位置是不可撼动的,巴萨要想彻底重建,在不动这些老人的情况下,是很难进行的。

巴萨未来仍会以稳定为主

巴萨未来仍会以稳定为主

  另外,巴萨还将在2021年进行主席大选,目前巴托梅乌所做的决定都要为了大选考虑,而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刚刚才同巴萨续约到2020年。直到2021年,巴萨应该都只会进行小修小补,一切以球队稳定为主。

上一篇:欧冠半决赛最佳球候选:梅西任意球pk利物浦绝杀     下一篇:梅西掩盖了巴萨太多烂病 最大的锅还要让他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