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萨主席:轮到我们去反思了 对球迷们感到抱歉
时间:2019-05-09 11:35   来源:足球图库

巴托梅乌

巴托梅乌

  直播吧5月8日讯%20巴萨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客场0-4惨败利物浦,总比分3-4被逆转淘汰,赛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面对西班牙Movistar+的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

  ——现在感受

  我理解球迷们现在的感受很糟糕,我对他们感到非常抱歉,特别是来到安菲尔德为球队助威的球迷们,我们之前已经在罗马发生过这些了,现在又来了一次。

  ——解释

  我更愿意不要再火上浇油了,现在有时间去反思,这很难去解释,我们还有国王杯的决赛,我们会在内部去说,现在轮到我们去反思了。

  ——第4个丢球

  没什么可解释的,迷茫、震惊……我不知道,我还没有和主教练以及球员们进行交流。

  ——两连败

  现在我们所有人都非常生气,但应该抬起头来,因为我们还有一场决赛要踢,从明天开始应该再看看在安菲尔德发生了什么。

上一篇:穆里尼奥:巴萨第个丢球 只会出现在U的比赛     下一篇:-惨败利物浦 巴萨平球队欧冠历史最大失利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