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莫斯科火车头新援战旧主 喀山红宝石主力门将留队
时间:2023-07-22 16:03   来源:足球图库

中锋弗拉季斯拉夫·萨尔韦利加盟


莫斯科火车头官方宣布,与索契达成一致,正式签下中锋弗拉季斯拉夫·萨尔韦利,双方签订了一份3年的合同,萨尔韦利将身披7号球衣为莫斯科火车头征战。上赛季,萨尔韦利代表索契在各项赛事出战了32场,打进5球,并有1次助攻。


萨默斯尼科夫迎战老东家


本轮主场对阵喀山红宝石,新加盟的左后卫伊利亚·萨默斯尼科夫有望迎来个人球队首秀的文章摘自华体网同时,将首次面对自己的老东家。上赛季,他代表喀山红宝石在甲级联赛出战了28场比赛,贡献2球4助,是球队的重要成员。


门将尤里·德瑜平完成续约


喀山红宝石官方宣布,与门将尤里·德瑜平完成续约,新合同有效期签至2024年夏季。自2019年7月为喀山红宝石效力以来,德瑜平累计已经为球队出场119场比赛,43场实现零封。

上一篇:[情报信息] 新西兰世界杯战绩糟糕 挪威主力前锋回归     下一篇:[情报信息] 荷兰女足进攻端状态出色 葡萄牙女足世界杯首秀